close

早起時恰好綺綺也醒了
於是,她看她的書
我上我的網

沒多久綺綺便開始央求我唸故事
好吧!媽媽會唸,但是先等媽媽打完一篇文章

綺綺開始追問:「妳要寫什麼文章?要寫我和弟弟的文章嗎?」

「對啊!}

「那妳要記得寫弟弟在哭的文章哦!」
好壞XD

媽媽我沒正面回答:「妳也想學寫文章嗎?那妳要先學認字才行哦!」

「不要!」沒興趣
綺綺拿著她心愛的故事書自個兒玩去了

突然有感而發
孩子不認識字
但是她透過觀察了解到大人在做些什麼
她知道媽媽在寫有關她們的文章,即使媽媽我從來沒說過

身教
我再一次重重的提醒自己
這小小的縮影其實就是我們的最佳寫照

所以當小人兒在看巧虎時,不自覺手牽手時
在一旁看著的我們,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