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佑的軟針到期了必須拔掉重新再插,因為暫時還不能出院,只是佑佑才三個多月,血管不好找又細,所以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4/10入院時佑佑被扎了三針才成功,今天護理師特地更謹慎小心的找血管,但我已有心裡準備不太可能一次就成功

      重新插針的時候,果然第一針還是失敗了,護理師立刻用歉疚的表情看著我,我只是微笑沒有說什麼,孩子哭的聲嘶力竭我當媽媽的當然會難過,只是兒女情長成不了大事,要難過當初就應該別讓孩子生病

        第二針又失敗了,佑佑一直用【媽媽快救我,你為什麼還不救我】的表情看著我大哭,這時我說:經過這次經驗,佑佑應該什麼苦都能吃了吧!   

       頓時凝結的氣氛舒緩了許多,護理師跟著笑道:對啊!連最難受的抽痰也經歷過了,應該沒有什麼更苦的了!佑佑好棒喔!

抽痰,是用一根細管深入鼻腔約1、20公分直達胸腔,從氣管將痰抽出,而且不是一次就好,要早晚都抽,每次抱著佑佑到護理站抽痰時,都感覺我是在親手送他上斷頭臺,小小的身軀這幾天吃了不少苦頭

       第三針打在腳上,只是消毒而已還沒插針,佑佑已經放棄向我求救,逕自哭的整個身體都出力、漲紅。看了真的好心疼,還好,這次終於成功了! 

       回病房趕緊用ㄋㄋ安慰他,喝母乳的好處再一次顯現,而且會讓孩子有無限的安心感.
         此時,愧疚感湧上:媽媽好對不起你喔!佑佑!讓你受苦了!我們快可以回家了喔!加油,你好棒!

喝完奶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