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年

家裡都很熱鬧

除夕前一天還招呼學校的學生來家裡焢窯

(五、六十個)





一切都很歡樂

除夕圍爐發紅包

初一和全家一起去進香

整個就忘了自己是孕婦

雖然大家都很挫我被擠到

不過我個人沒什麼意識



只是初一一早我就隱約覺得有點拉肚子的fu

想嗯又嗯不出來

但是我已經習慣嗯不出來的fu了

也就不以為意



吃完豪華的中餐

肚子痛的fu又不見了

所以就忘了這回事



就這樣和大家一直到了關西拜拜

當中還跪拜了藥師佛

流了滿頭大汗



回到家

又想嗯嗯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脫下我的托腹帶



呼~整個輕鬆起來

但…

有些不對勁



肚子從微微痛

慢慢變大痛

後來還絞痛起來

媽呀



痛到我都快暈眩了



跟老公說我肚子痛

他嚇屎



叫我先坐著休息



這當中我一直想大便

但是就是大不出來

(我現在每天都有便便哦!)



休息了一會兒

還是痛

但是要吃晚餐了

所以我還是忍著痛去吃



吃完飯趕緊洗澡躺平

後來痛到了晚上八點

我實在忍不住了



便跟婆婆說我肚子痛

哇~這一說不得了

婆婆也緊張起來



結果弄到全家出動

阿公阿婆都來看

大家都以為我要生了



趕緊送我到醫院

(連待產包都帶了)



和上回一樣

戴上監聽器

觀察宮縮的情況



不同的是

這次痛更大



連我自己都以為自己快生了



護士做了內診



我只開了0.5指

還不到可以待產的門檻



什麼

只開這一點點就這麼痛

還要等2指才能生哦



後來被護士請回家

叫我臥床休息

如果更痛就再回來



盡量多休息個幾天

讓BABY在肚子再待久一點



就這樣大年初一的晚上來回折騰了好一會兒



回到家後我還是痛

我心想

完了

我真的要生了

好痛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而且因為最近很忙的關係



老公雖然也很擔心

但他也不支倒地呼呼大睡



就這樣



痛到了半夜一點多



我上上下下來好幾回

一直有便意襲來



結果…



突然不痛了



BABY本來咕嚕嚕的動來動去

後來安靜下來



不知不覺我也睡著



本來以為初二不能回娘家

因為不痛了

所以我又跑回彰化



就這樣風平浪靜過了好幾天

那一天的痛就像做夢



丫~~

是怎樣??



難道是家裡太熱鬧

BABY想出來玩

後來擠不出來妡以算了是嗎?



虛驚一場



但也讓我意識到

我真的快生了



啊嗚



希望一切平安~



BABY要乖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