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婦產科醫生

我老公都叫他小田田



會選擇讓他產檢也是機緣

當時想線上預約星期六,剛好他的門診時間與我們有空的時間相符

就選他了



一開始

才五週

照超音波什麼東西都看不到

連驗尿也沒有

(不過我自己在家是有偷偷驗啦)



說現在太早了~

看不到東西

就叫我回家

兩週後再來看胚胎



我有些好奇有些猶疑

甚至覺得有點瞎

就這樣哦?



"醫生,我一直脹氣耶!"

硬是找個問題來問



醫生露出一副好笑的表情

"脹氣就是害喜的前兆啦!"



是、是、是…是哦!

我害喜哦?

其實我對自己懷孕還半信半疑~

因為實在是「太好中了」!



難不成baby等我們等很久了嗎?



我們懷著又高興又緊張的心情回家了

我變成孕婦了耶~~



感覺好不真實哦!



肚子裡面有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