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醫生後的接連幾天

因為有氣喘藥的關係

所以不再會有喘不過氣的狀況



但是我還是一直咳





經由同事的建議

我去買了川貝粉加在梨子挖空的內部

用電鍋蒸來吃



吃了幾次之後

咦…不咳了



真的好有效



所以如果各位孕婦有咳嗽不止的困擾

可以試試看XD





其實在十八週去找小田田時

他就有預告我差不多會有胎動了

要我好好期待



果不其然滿十九週的時候

Baby…踢我了!



而且是飛踢

會痛的那種

讓你完全不得不注意她的存在

哈哈



所以我那時起就會跟baby玩互動的遊戲

感覺她真的挺「活潑」的

XD



不知不覺來到了二十週

我和baby已經安然(?)度過一半的孕期了



而且更高興的是,做20週產檢時

baby大了一周

有21週的發育哦~~

真的是頭好壯壯



連超音波師都跨baby很「活潑}

儀器照到哪,她就踢到哪



哦呵呵呵

真的超有活力的啦~



只是太有活力

當媽媽的我突然有一天憂鬱起來



很認真的問我老公

"哎哎~baby真的很活潑哄~~"



"嗯~"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baby這麼好動~到底是像誰啊?"我再問



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

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

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

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丫我們兩個都這麼文靜



沒錯,這句話出自我口中,而且還是有史以來最認真的一次



"蛤~你說什麼?你說誰文靜?"我老公用超欠揍的表情回問"



"我說我們兩個都很文靜啊~baby怎麼會這麼好動?是像誰啊?"



"蛤~~我有沒有聽錯~~你說誰文靜?"



= =

好啦!我懂了啦!是像我啦~~呿!

可是…

"可是,你當初說要娶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很溫柔啊~~難道你騙人人人人人(((回音)))"開始盧了



"你是溫柔「又」活潑,跟文靜不一樣啦~~"他開始睜眼說瞎話



"是這樣子的嗎?"一臉狐疑



"是~"點頭如搗蒜加雙眼睜大大,以便加強說服力



原來是這樣子哦~

原來我不是文靜型哦~~



說真的

我這天才知道耶>○<



哦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