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次突然小狀況去婦產科的時候
公婆都會很擔心

所以每次我都會避重就輕的
盡量不要讓他們擔心

看完曹醫師回到家後
我和老公回報

醫師說沒什麼事
用托腹帶就好
可能是小baby長太快了
所以才會痛
(後面是我自己亂加的,哈)

過幾天週末
恰好去逛麗嬰房
就順道買了托腹帶

名醫果然是名醫
自從我用了托腹帶
抽痛的毛病真的不藥而癒了
而且我的托腹帶可以一直用到快生
想來想去還蠻划算的
哈哈

不過看診得等這麼久
我還是無福消受
ㄎㄎ

可能快活日子過太久了
我又開始故態復萌

自以為孕婦不怕冷
所以外套都是當作裝飾用的

根本就忘了自己之前常常感冒生病的事
更重要的是
我忘了自己有氣喘

所以某天下班回家
因為不冷我就沒穿外套
就這樣吹風騎車回家
好不愜意

我老公一看到
(我每天回家他都會出門迎接我)
一副雙眼瞠大不可置信的表情
準備開始碎碎念

我回說是是是下次不敢了
就這麼塘塞過去
心想 孕婦身體很好的啦~

孰不知
報應就這麼來了









結果連續三週
我都去婦產科報到

我真的是太號呆了

這次去找小田田
他又重新講解了一次母血唐氏病的數據給我聽
叫我有空可以去照高層次超音波
我說我感冒了

他露出一副我很可憐的表情
開了藥給我
但叫我藥不要吃到完
沒事多喝水、休息
要靠自身的能力好起來

孕婦這麼口憐
感冒沒藥吃哦
好慘哦~~


但是我越咳越嚴重~
一發不可收拾

喔哦~
我想起來了~
我忘了跟小田田說我有氣喘

媽媽手冊裡面有寫我都沒在看
我真的很號呆

難道
我的氣喘又要犯了~

難道
我又要過苦日子了~

難道
這就是太號呆的下場嗎?~

沒錯~

因為幾天後
我到急診室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