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

我一定會先摸摸肚子

看看baby有沒有長大



每天都大一點大一點

但是自從滿16週



baby突然大的很快~

(當然後期更快嚕~)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她的成長



可是漸漸地我發現

每當我平躺後沒多久

肚子中間就會鼓成一包

讓我好痛好痛



那時我還不曉得什麼叫做宮縮

還以為是baby長大在動才會痛

所以我就一直這麼忍著



可是越來越不對勁

我後來幾乎隨時隨地都會痛

尤其是右下腹的部分

不時的會痛起來



雖然上週才產檢

但是聽了同事的勸

不管是多小的毛病

只要不放心就立刻去找醫生



所以我請了半天的假

又去婦產科報到了



雖然我的產檢醫師是小田田

但是這天下午他沒有看診

因此改掛同事大力推崇的曹健民醫生



這位曹醫生

真的有夠熱門的

我掛到九十幾號

想說四點多到

應該等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沒想到我到的時候

滿滿的都是人



原來這就是名醫的魅力



算一算老公也差不多下班了

等他趕來應該也輪到我了



後來等到六點

輪到我照超音波了



跟超音波師說我的狀況

她看了看,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

baby看起來也很好

就等醫師待會兒講解時再問了



照完超音波沒多久

老公也到了



我心想照完超音波

應該沒多久就輪到我看診了

沒想到

還是一等再等



就這麼等到了八點多



一進去

曹醫師跟田醫生最大的不同

就是曹醫師很嚴肅

讓我不知不覺緊張起來



剛好我上次產檢時做的母血唐氏症報告出來了

他用非常迅速的音調說完各項數值

做了一個總結"沒有做羊膜穿剌的必要"



"好~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醫、醫生~~我的右下腹有時會抽痛~"me



"抽痛~你是做什麼的?"



"數、數學老師~"me

我真的很緊張,因為他講話語調超平的



"哦~這就難怪了,這跟你的職業有關~那你可以開始用托腹帶了~"



"托腹帶~!可是我才四個月耶~"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醫師一臉不可置否"那你就晚點再用吧~"



我我我~想不出還有什麼問題要問



醫師說沒有吃藥的必要

我就這麼傻乎乎的出診間了



等了這麼久,就只看這幾分鐘~

感覺怪怪的~



我跟老公討論

還是繼續給小田田看就好了



我這麼容易神經質

遇到太嚴肅的醫生

我的老毛病又會開始犯起來



小田田至少還會跟我說笑

想來想去還是他比較適合我



看來我跟名醫無緣

名醫~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