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週產檢當天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

吃了好吃的早餐

也沒有排隊等太久



整個就是順!



一想到可以知道男女



我就整個很亢奮

連我老公也被我影響

跟著雀躍起來

哈哈



後來被叫去照超音波

看到了baby



哇哇哇~~不一樣了耶



前幾次還只是個胚胎

造型還不是很起眼



現在,竟然是個胎兒的形狀了~

我們baby真的長大了



是小baby了~

心跳聲也很有力~像打鼓一樣咚咚咚的~



那小小的頭

還看的到嘴巴



小小的手



小小的腳丫丫



超音波師很有耐心的一個一個帶我們看



突然要看baby的手指數是不是五隻的時候



他突然把手舉到臉頰旁邊裝可愛XD

(就像招財貓的動作)



頓時大家都笑了出來



"很活潑哦~"超音波師這麼說



很活潑耶~~我們baby很活潑耶~~

我整個就更high了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此行的目的



"請問現在看的到男生還是女生嗎?"



超音波師轉了轉方向



baby的確很配合

大腿張的開開的



不過…

"他現在盤腿哦~所以還看不出來"



哦~~baby你實在太配合了

媽咪忘了告訴你腿開開沒錯

可是不能盤腿捏~~



只好再等下一次嚕



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