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懷孕的時候
其實有些小小期待可以一舉得男
但是隨著日子過去
慢慢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她是女生!

我老公還很堅持說是男生


忘了我是雙魚座嗎
我第六感很強耶

而且baby預產期就落在雙魚座
雙魚座配女生
不就一整個合嗎?

我在心裡灑花瓣幻想著
哦呵呵呵~

所以在第十二週產檢前
聽說已經可以看到第二性徵了
我就每天對baby說
"baby~爸爸媽媽星期六要去看你哦~"
"你的腿要開開的哦~"
"這樣爸爸媽媽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才可以幫你買漂漂的衣服跟玩具哦~~"

我老公聽了都很無言
但是我就每天告訴baby到時產檢時腿要開開的
哈哈

不曉得幾週開始
我就已經奉行胎教這件事
每天撫摸肚子
和肚子裡的baby說話
也會要求我老公跟baby說話

一開始我老公還不曉得說什麼
只有一、二句
現在越說越多句了哦~


懷孕真的是件很奇妙的事
每天睡覺起床
我一定會先摸摸肚子

雖然變化不大
但是真的每天都會增加一些體積~

是baby在長大哦~

不過我真的是個很自high的孕婦
產檢前一天還差點high到睡不著咧~

到底是男是女呢~

明天就知道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