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床上躺定之後
整個千頭萬緒湧來

想到懷孕之前看中醫時
中醫師說我身體太涼
不容易懷孕
就算懷孕也很容易流產

後來沒想到很輕易的懷孕了
所以就自以為是中醫師在唬爛
也就沒特別注意…

難、難道…
是上天在逞罰我嗎?
逞罰我的鐵齒
難道…
我家baby要離開我了嗎

不不不~我不要
不行不行~我不能接受~

整個人難過起來
一整個胡思亂想~
亂糟糟的~

決定跟老公說我的情況
結果和我想的一樣
他也緊張起來
問我"擔心嗎?"

當然啊~
擔心到爆!

雖然才八點多
但是我一動也不敢動
就這麼躺在床上
心裡默默祈導baby要平安無事啊!

老公假裝沒事般的要我先躺著休息
在公婆面前也沒說什麼
怕他們擔心

我們兩個商量好
隔天一早就去婦產科報到

不過隔天是上班日太臨時老公無法請假
所以我還是決定自己騎機車去

還沒八點我就到了醫院
結果八點半才能掛號
而且人一堆

什麼~~我一刻都不能等耶~
懷著忐忑的心情排隊掛號
54號~哦~no  好後面哦
我的baby怎麼這麼可憐~
要一直等

我不安的來到門診報到

護士看到我的媽媽手冊
上週才來產檢
現在才八週又來
問我是什麼問題

我怯怯的說 有小血塊

護士聽了叫我量完體重血壓先到旁邊等

結果沒多久~
就叫到我了!

護士真是佛心來的
好感恩啊~~

先照了超音波~
超音波師問我有什麼狀況

再一次被問起
整個淚腺都要崩了
(原諒我這麼善感,誰叫我是雙魚座)

我說有小血塊

於是她便很認真的幫我查看baby的情況
還有子官內的情形

但是完全沒說會讓我擔心的話
反而告訴我胚胎還好好的,沒有受到什麼影響

讓我稍稍的緩和了一下

這時我以為沒事,原來是自己太大驚小怪了~呼

後來照完超音波,換讓小田田問診

小田田看了一下超音波的照片
露出擔憂的神情
"這裡有出血哦~~這樣不行~你要臥床休息~"
"臥、臥床休息~"

"對,這樣很危險哦~妳已經動到他了~盡量不要再亂動了~"

前幾次產檢
小田田都會跟我哈啦
這次不哈啦、而且很嚴肅
讓我非常的惶恐~

"等一下去打個安胎針,然後吃安胎藥~沒有必要的話盡量不要亂動"
"可以的話,臥床休息個兩天"

這、這樣是很嚴重的意思嗎?
我也不曉得

後來只記得醫生叮嚀我盡量不要做粗重的動作
好好臥床休息
只要沒有再出血
就會慢慢好轉起來

出了問診室
我感覺好像世界末日到了
我對不起我的baby
沒有好好照顧他~
讓他痛痛~

嗚~~
我犯了不可原諒的錯
嗚~
(sorry~雙魚座的內心戲就是這麼誇張,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