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孕吐越來越嚴重
所以我幾乎吃不下什麼東西

肚子是有稍稍隆起
但主要原因應該是脹氣

小田田要我不用太緊張
於是我始終懷抱著很愉快的心情

除了吃不太下之外
其餘都還好

雖然有些擔心baby是否因此營養不良
但又想到我本身就不是瘦弱型
身份應該有很多多餘的養份可以給baby吸收

因此就沒有太擔心了~

而且baby很乖
我只有早上上班前和晚上下班後才會在家吐
上班時間完全沒感覺

不曉得是否是我工作太認真的緣故
不過換方面想我更相信應該是baby很貼心吧

偶爾會有想吃的東西
而且會想很久很久
沒吃到就會一直想

但我老公都不給我吃
因為我想吃的幾乎都是垃圾食物>○<

上次產檢後沒多久
我那幾天都超想吃咖哩的~

所以連續好幾天吃了小七的咖哩燴飯XD

因為在家都很正常吃
自然就每個人都以為我很認份

結果放完一個週休
星期一下班後
洗完澡我又抱著馬桶吐

站著吐不過癮還非得蹲下來才行
就這麼一出力
感覺下面隱約有什麼東西也跟著力道一起湧出來

本以為是分泌物
結果用衛生紙一擦…
竟然是…血塊!

OMG…霎時我都暈了
雖然是很小的一塊(大概0.1CM)
不過醫生有交代我有記得
只要有出血
不管多少都要馬上回診

可~可是,我要現在回去嗎?
睡覺時間到了耶

整個人心慌意亂
因為我始終覺得肚子裡的baby會跟我跟的好好的
所以沒料想到會出血
又懷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錯
要告訴公婆嗎?要跟老公說嗎
我一定又會被老公碎碎念沒照顧好自己
好害怕~

頓時間千頭萬緒
整個魂都飛走了

所以我假裝鎮定
迅速的刷好牙
立刻進房間-臥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章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